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原油交易策略:美国迎冬季风暴,提防空头反扑

2022-12-21 17:20: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三(12月21日)亚洲时段,美原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76.02美元/桶附近,美元下跌、API原油库存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但美国遭遇一场大型冬季风暴的前景恶化,引发了人们对数百万美国民众可能在假日季放弃旅行计划的担忧,多头仍有所顾忌。

  临近圣诞节假期,市场整体交投兴趣不高,本交易日需关注EIA原油库存系列数据。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10日均线给油价提供支撑,关注12月15日高点77.73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3.72-70.08跌势的38.2%回撤位79.16附近,然后是8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50%回撤位阻力在81.94附近。

  不过,目前油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和21日均线阻力的压制,仍需提防油价的震荡回落风险,关注10日均线74.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五低点73.31附近,12月8日低点支撑在71.10附近。

    阻力:76.91;77.73;79.16;80.00;81.94;

  支撑:74.74;73.31;71.10;70.08;68.56;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