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利好银价!银饰需求创下新高,成为时尚界宠儿

2022-11-29 14:10:07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11月28日,市场分析师Neils Christensen撰文称,尽管投资者继续回避白银,但包括珠宝在内的所有主要行业对白银的需求都创下了纪录。这种有时被称为“穷人的黄金”的贵金属正吸引着全球各大时尚公司的注意,而且价格一点也不便宜。

    根据《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举行的欧洲美术博览会上,银饰成为了一大特色。今年夏天,高级时尚珠宝商Boucheron和Buccellati在巴黎发布了他们的白银首饰作品。

  今年10月,在伦敦艺术与设计馆博览会期间,Elisabetta Cipriani展示了一条名为Vortice II的可弯曲项链。它是由英国珠宝艺术家约翰·摩尔创作的。这件作品以用橡皮筋连接的银条为特色,售价超过2.9万美元。

  虽然在著名的高级时装大厅里,白银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但这种需求反映了全球市场。

  Metals Focus在其最新的全球白银报告中说,今年全球珠宝行业对白银的需求增加了创纪录的2.35亿盎司,较去年增长29%。

  这家英国研究公司指出,印度的需求正在推动珠宝市场,今年印度的白银需求占全球需求的近一半。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白银之所以吸引消费者,是因为其价格低于黄金。黄金/白银比率目前徘徊在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金价在每盎司1750美元左右,银价在每盎司21美元左右。

  《纽约时报》的文章指出,除了价格差异之外,白银艺术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

  在线零售商Threads styles高级珠宝和手表总监Alyse Chirumbole在文章中说:“一些客户喜欢这种白银颜色,而另一些则被价格所吸引。银饰是一种更前卫、更现代的佩戴方式——尤其是对年轻的客户来说。”

  《纽约时报》的文章还强调了巴黎珠宝商Amelie Huynh的作品,他的品牌Statement在装饰艺术风格的设计中混合了银和钻石。

  Statement最畅销的设计是Ring MyWay,这是一款纯银戒指,起价约为530美元。如果镶钻的话,价格会涨到5000多美元。

  Huynh在给《泰晤士报》的一篇评论中说,Statement的银币仍然比黄金便宜30%到40%。她补充说,制作银饰的劳动力成本很高。

  她还评论称:“尽管有所有的困难,我相信白银在高级珠宝行业有其合法的地位。”

  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虽然投资者对投资白银相对谨慎,但时尚界对于白银首饰的追捧有利于拉动白银需求,有望给与白银支撑和提振,投资者需对比保持关注。

   
    现货白银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29日11:24,现货白银报21.19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