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易极:美原油4小时压力位79.80做空

2022-11-25 21:08: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易极

  交易是概率的游戏,长期的获利就是遵守亏小赚大的核心。

  如果你是赚一点就跑,亏损扛单,即使90%的胜率都是亏钱的。

  如果你每次获利是止损的2倍以上,即使最差50%的胜率长期都是赚钱的,

  比如你每次1手止损300美金,止盈600美金,按照最差50%胜率

  最终得出的结果就是:

  100次交易,止损50次,亏损15000美金

  100次交易,获利50次,获利30000美金

  30000美金-15000美金=15000美金净利润

  操作计划:美原油79.80区域做空,止损50个点,止盈150个点

  



  (获利之后拿住就需要设置被动离场触发规则,因为财经号不能及时更新,只能及时微信提醒旗下会员,行情反转快速离场,以保护利润。如果根据财经号操作,获利50个点请自行设置保本止损,或者平仓一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