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8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重利空油价初步向下破位,剑指80关口?

2022-08-04 15:23: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8月4日)亚欧时段,美原油在逾五个月低位附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0.78美元/桶附近。隔夜EIA原油库存和汽油意外增加,出口下降,增加了需求疲软的担忧;日本单日新增确诊新冠肺炎人数接近25万,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也增加需求担忧;而且OPEC+会议决定小幅提供产量,伊朗和美国官员表示他们将前往维也纳恢复有关伊朗核计划的间接谈判,提振了供给增加的预期,隔夜油价大跌创逾五个月新低至90.31附近,技术面来看,油价已经初步破位,中线可能会迎来一大波跌势。

  本交易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留意地缘局势和新冠疫情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油价跌破了93关口一线长期支撑,初步破位,后市可能会加速下跌,中线目标大约可以看向82美元附近,可以参考1月24日低点81.90附近,甚至是1月3日低点74.27附近。短线的话,稍微留意90整数关口,关注2月18日低点87.46附近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8月1日低点92.41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95.12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21日均线97.55附近。

    阻力:92.41;93.57;95.12;97.55;

  支撑:90.00;87.46;85.00;81.90;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