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任天成:7.1日原油本月中长线空单布局日内关注101支撑

2022-07-01 15:3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任天成

  原油月线收线大阴柱,而月线指标macd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所以月线开启了回撤走势。目前我们关注点是上月的低点101附近的支撑。跌破上月的低点原油价格可能会向97-93附近运行。而根据月线前期走势看77-74成为多空分水岭的强弱点。

  



  周线:

  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本周将以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柱收尾,确定周线的空头走势。而周线指标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也快速勾头向下运行,因此周线指标代表着空头。目前周线下方支撑在均线MA30附近97.5一线,不过随着本周收线支撑将上移。

  根据周线的斐波拉契回调线判断原油未来回落的空间在0.50分割位68附近。不过想要到达该点价格必须线跌破92一线。从周线裸“k“图上看:目前蜡烛图回归到通道内部,而短期上方压制在110以及108附近。短期的0.236支撑点在98.6一线。

  


  日线:

  目前日线指标macd死叉二次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代表目前日线还是弱势格局,而短期支撑点就是抛物转向点102.2-3一线,其次是上周低点101.1一线。目前上方压制点在均线MA5和MA10的粘合位106.7-107.2一线,其次是均线MA60附近108.2一线。

  结合日线裸“k”形态看:目前强支撑101.1-2一线。原油价格可能出现两种走势。

  ① 价格在该位置附近直接反弹,冲击115.5-116后再次下跌。

  ② 价格直接跌破该点下探至92附近再次反弹109附近再次下跌。

  


  4小时:

  4小时目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也进入超卖区域,代表短期还是弱势震荡。低点并没有出现,多单还需要等待,目前低点可能是102.2-3以及101.1-2附近。

  而小时目前布林带三轨开始缩口,短期指标macd低位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也头勾头向上的趋势。所以低点时101.1-2的可能性稍微减少。低点102.2-3的可能性增大。

  策略:

  【1】102.3-6附近多,损101.8,目标看104-105-106-107一线

  【1】101.1-3附近多,损100.3,目标上看103-105-107-11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