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7.1黄金反弹还是空,原油调整看回落

2022-07-01 12:32: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1黄金反弹还是空,原油调整看回落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弱,亚欧盘连续下跌,只不过美盘前的反弹力度稍微大,但不影响下跌走势,我们昨天的1817直接空单获利1805.随后美盘前的反弹再次给出1821的空单迎来下跌止盈1805.空头走势很明显,反弹做空就好,日线上还是一个空头排列走势,价格承压于均线MA5.10下方运行,只要不破日线MA10位置那么空头趋势就不会改变。


  短线上,H4方面也进入了空头放量,均线进入单边走势,日内强压位于H4的MA10位置也就是1812,这是日内做空相对稳健的位置,其次就是1809一线,所以我们可以在1809和1812分批空,损1820,看1798-92!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弱,美盘前反弹继续空;欧盘强;美盘看冲高回落!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很弱,中途反弹力度很弱,我们白盘虽然抓住了两波反弹,109.5和109多单获利110,其次108.3多单获利109.5,虽然多单都获利但方向确实是反的,所以晚间的107.8多单被止损出局。价格已经跌破日线的均线支撑,所以短线上我们要调整看空,阻力方面H4的MA10位置就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也就是107.8只要这里不破反弹空就好,点位上关注106.5和107分批空,下方继续看105-104!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