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6.29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回撤还是多

2022-06-29 13:5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6.29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回撤还是多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震荡慢跌,符合我们的看空思路,价格也是一直承压于1832下方运行,只不过跌幅不大,我们1828空单也是持有到晚间才获利1818出局。目前来看,日线上还是弱势,均线也是空头排列,所以不破MA10还是看空不变,上破了我们再转换思路就好,所以今天不破1831继续看空。


  H4方面来看,均线虽然空头走势,但布林带走平,所以直接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或者会有一个小幅反弹再跌,而凌晨反抽的高点是在1823,其次阻力在1827,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在1823和1827分批空,损1833,看1815-10.破位1831回撤调仓。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并且上破1831,那么美盘回撤多一次;欧盘弱,美盘前的反弹继续空!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慢涨,上冲的动能不足,多次试探高位之后走回落,而我们昨天三次交易多单收益都不错,110.5多单获利111.5.随后给出110.8和110.3多单获利111.5.而行情也是快速回撤继续给出110.3和109.8多单再次反弹盈利111.1.而行情反弹反弹也有点发力,但日线上还是处于一个反弹走势,所以大方向看涨是不变的,只不过短线上H4方面目前的形态不是很利于看多,已经试探了MA10位置也就是110.7,如果破位此点位,那么日内的原油就会走震荡而不再是极强的单边,所以早间大家可以110.7现价直接多,给110.2加仓,损109.5,看112-113.大家重点关注12点的收线情况。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