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6.8黄金操作需耐心,黄金震荡多空方向有待确认!

2022-06-08 13:4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锦晟博金

  如果能再回到高考前一天晚上,你会想对自己说什么?很喜欢的一个回答:“不要以为高考结束了就可以不用那么勤奋学习,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所谓高考一场,不过成长一仗。在人生这条长赛道上,最后能胜利抵达终点的,永远都是那些热爱学习、持之以恒的人。而真正决定我们命运的,也不是任何一次考试,而是我们内心对进步的渴望、对奋斗的坚持!——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依托1837一线支撑探底回升,日线转阳。凌晨价格被压制在1855.5下方,始终没能上破前一日开跌口1857压力,整体还是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较差,一步三回头,反弹幅度有限,力度不强,下跌不破底,日K阴阳交替,方向有待进一步确认。

  



  今日早间开盘回落谨慎追空,非单边弱势行情中,早间的走势延续性较差,重点看欧盘,上方压力1855—1857一线,下方支撑看1842—1838,区间看待即可。欧盘连阴续跌破低或弱势横盘,晚间反抽空;欧盘连阳上涨破高,美盘前后回撤多;震荡行情欧盘定方向!

  对于今日黄金而言,稳健建议欧盘先观望等晚间再做布局。激进围绕1842—1843一线多,止损1836,目标看1852—1857!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高位横盘,日线小阳十字K。凌晨长下影线回踩618支撑位117.2,大阳强势反弹,收盘于119上方,多头势能很强。在强势行情中高位横盘不是见顶,反而是多头修正蓄势待发,今日看多即可,119上方直接多,目标看121.3—123上方!

  


  你看的见的利润都不是利润,交易本身就是一个行情博弈的过程,做的都是概率大的可能,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风控。透过现象看本质,行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不要死磕,交易要懂得变通,技术分析和方法需要灵活运用,提前布局提前谋划,耐心等待机会,不断吸取经验教训。每一次布局注定了最后的结果,不要因为昨天影响今天,抱怨明天,请相信努力终有回报,收获属于自己的盈利!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