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6.8黄金依然直接多,原油强势看新高

2022-06-08 11:16:1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6.8黄金依然直接多,原油强势看新高

  有自信的人,对于自己所拥有的东西,是一种充满而富足的`感觉,他可能看到别人有而自己没有的东西,会觉得羡慕、敬佩,进而欢喜赞叹,但他回过头来还是很安分地做自己。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震荡慢涨,亚盘上涨,欧盘延续,所以美盘前的反弹就是诱空,我们白盘直接给出1840多单获利1850,随后晚间回撤再次给出1842多单止盈1852,基本上抓到了全天的利润。而行情依然处于高位横盘,布林带持续走平震荡,所以我们继续保持震荡慢涨的思路就好,毕竟现在日线没什么信号,只能从小周期来判断日内的支撑选择进场。


  H4方面,还是处于金叉反弹走势,震荡走势我们不能过于激进,只能耐心等待回撤去多,如果亚盘不会撤,那就继续观察欧盘的强弱来进场,欧盘强,美盘回撤继续多;欧盘弱,则看一个探底回升即可,日内支撑关注1846去多,给1841加仓,损1835,看1856-65!激进的现价1849可以先行进场多!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强,是一个震荡慢涨过程,虽然凌晨有回落,但依然强势收线,而昨天我们交易也是依然顺畅,白盘的118.8和118.3以及117.8三张多单全部止盈120,获利颇丰,看准行情就要大胆去做,日内依然看涨不变,周线周一调整完毕,那么剩下的就是坚定看单边上涨即可,支撑上119.2和118.7分别进场多,损118,看121-122!如果回撤力度过大,我们就在118.7和118.2附近再多!原油行情是可以轻仓大止损去多!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