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9.13黄金不破1804持续看空,原油多头一记回马枪

2021-09-13 13:20:1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3黄金不破1804持续看空,原油多头一记回马枪

  没有任何人可以击垮你,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拯救你,人只要拥有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都能适应,成功,就是征服自己。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颗奋进的心。以勤为本,以韧为基,尽自己的全力,求最好的结果,行动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很弱,周初的下跌,随后行情开始震荡修正,所以本周修正完毕后金价还要持续下跌,而上周黄金操作我们整体不错,除了周初的看涨止损以外,随后的行情我们都是一路反弹做空,利润不错,特别是在1800上方反复做空,行情关键的多空分水岭破位以后交易上不要去报侥幸心理,一定要顺势跟进。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取一根吞没大阴,这样的收线,本周绝对还有新低,只不过短线上不会直接下跌,一般周线大阴都会有一个小幅的反弹之后再跌,所以早间做空不要着急进场,可以等行情滞涨后再做空,而周线的上方压力是在1797附近,而这里也是属于日线的压力位置,毕竟日线上来看,均线方面只要不过1803是可以大胆做空的,1803是日线MA10的位置,也是行情下跌后反弹修复的高位,这要这里不破空头的单边就会延续,上破可能会反转,所以看好1803-04的压力位去交易空单就好,上破一定不能持有空单。不过日线的均线形态是看好大跌的,所以日内1796-97做空,止损1805,看1787-80。仓位足够的可以在1792直接先进空,上去再加仓即可,只要不破1804空单都有效。


  原油上周走势就是一个震荡,一直围绕70-67.5来回波动,而我们上周整体是保持一个看空的思路去交易的,收益还不错,只不过周五的多头杀了一个回马枪,周四的大跌并没有形成破位,反而是周五走出反转形态导致空单止损。周线上的看空形态已经不在,所以行情又回归于多头当中,日线上多头形态已然形成,所以日内回踩做多就好,支撑上69.5-69.6多,损68.7,看70.5-71.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