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回调区间扩大 短线空头回补利润可期

2021-02-19 16:37: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美原油出现的大面积回调在今天(2月19日)早盘继续扩大,小时图上的重要支撑58.60面临被有效下破的隐患,我们早上的单子设好止损,如果损了也就损了,到下方再做就好。

  昨天我们原油在51.70位置提示做空,后面符合预期下行,且超300点空单,跟上的朋友也是利润一波。

  



  近日一场30年难遇的极寒气候席卷美国,产油重区德克萨斯州受损尤为严重,导致原油减产数百万桶,北京时间今日零点公布EIA数据显示美油库存大幅下降即是证明,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当周:

  · 原油库存减少725.70万桶至4.618亿桶,预期减少242.9万桶,前值减少664.5万桶;

  · 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342.20万桶,预期减少157.1万桶,前值减少173.2万桶;

  · 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20万桶至1080万桶/日。

  · 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124.5万桶/日至386.2万桶/日。

  · 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76.5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2.4%。

  


  美国截至2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725.7万桶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骤减反映的是在暴风雪灾害下工业产能短时间瘫痪的必然结果,即是雪灾是暂时性的。但投资者面对严重的自然灾害,减少对风险资产的持仓也是必然的。并且因为美国原油产能和库存量骤减,欧佩克能否在3月保持现有石油产能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在油价回升之际,产油国们不太可能继续无视利润。

  短期来看,油价上午的调整幅度有些过大,下午出现空头回补的可能性更高,目前4小时级别中行情在布林带下轨一线止住跌势,RSI的阶梯下行轨迹也预示着行情暂时不会进一步下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