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19黄金调整加深不追空,原油回落仍可是多

2021-02-19 14:3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新的一年也要奔赴在做自己的热爱里,与快乐撞个满怀。如今社会越来越现实,整个社会进步都靠利益驱动,但是我们此时更需要知己,越努力越孤独,越奋斗越寂寞,如果能得一知己,无论是红颜知己,还是惺惺相惜的朋友,人生足矣!

  ——2.19行情解读——

  周五:算上当前的日线节奏,黄金已经连续回撤了七个交易日,调整已然加深。多头还有没有的救?按照周线回落的幅度来看,当前价格已然破位前期反抽低点,日线依然是收阴,价格已经来到了相对关键的位置,如果日线持续收低,那么1880的顶部特征会越来越明显,如果今日日线转阳,行情就有望结束调整,至于能不能再度上升,那就要打一个问号了。不过暂时空头也不要高兴太早,能不能还有更加深一波的回调,这也需要今日行情的进一步验证,因为凌晨价格没有站上1780,意味着昨日至此还处于调整中,下跌结束的一个关键特点是日线要持续收阳,换句话说,如果今天日线继续跌并且二次下穿,那本月行情还要继续看回撤!

  这周行情还有一个共同点,白盘的行情比较大,而且白盘上升那么晚盘就会回落,日内行情两极分化走反向,这种情况大方向居然是向下的,所以短线操作上也要遵循这个原则去做,就像昨日周四白盘反弹1789回落,也是晚盘才出现下跌,行情来得晚并不是好事,虽然昨天做空有所犹豫,最终欧盘下探回升后,美盘前价格给欧盘高点只能直接跟进空单,如果不出手,那么美盘基本上就只能看了,现在日线十字转阴,行情已经有所变化,不过想通过日线十字来结束调整尚欠火候,所以也不看好今天直接下跌,预计在1760-96区间还有争夺,走好了日线再度连续收阳,然后多头出现曙光,走不好那么行情继续震荡下跌,1880见顶的倾向会更加明显,所以大家不要被日线蒙蔽,今天是强弱转换的关键期,但不是通过昨日十字来做判断的!

  


  黄金:再次确认了思路,那么昨日应该也不算是空头最好做的一天,可惜因为昨日来的太慢,反抽上升的力度也不够,所以今天多空争夺会更加激烈,不看好日线十字后直接下跌,虽然昨天的下跌本身就具有一定弱势特征,隔夜的力度也不算强,只是一直持续低位震荡,所以才带动日线收阴,从1789下跌到1760,差不多了,那么今日下跌应该已经一步到位,短期多空还有争夺,即使行情在1760结束调整,今天多空争夺的结果也同样关键,所以即使看好空头,要想上升也很简单,当前下探回升是关键,今天能否二次下探是值得深思的,那么操作上1780一带就是阻力,那么这里直接做空黄金看二次下探到位后开始考虑中线问题,那么黄金现价1776直接空,目标1769-65。

  美原油:原油回落也是多,怂个锤子,原油现价59.7也是直接多,损50点,目标70-90点。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2.19/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