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今日先关注回调空间 今天重点关注这个位置

2021-02-18 13:4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风险资产价格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实现连续性上涨,我们原油的第二目标位62.20也在今天(2月18日)早盘触及,周线级别上的突破也将面临更多阻力,现在我们手上还有59.60的多单,上方利润还未完全出尽,可以再持有一下下。

  基本上对油价的支撑非常显著,其中北美遭遇30年来最冷的冰雪天气为能源需求提供保证,同时也破坏了当地石油生产,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北美最大炼油厂Motiva Enterprises LLC关闭。页岩油最大生产地二叠纪盆地因严寒天气而冻结,另一页岩油产地—Anadarko盆地减产幅度也很大。专家估计美国原油产量下降超过40%或400万桶/日。

  



  周二德克萨斯州沃斯堡的电动服务卡车正在排队

  另据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 Ltd.估计,截至周一,美国的炼油产能减少了310万桶/日。知情人士称,道达尔位于得克萨斯州亚瑟港的炼油厂关闭焦化装置,其产能为22.55万桶/日,道达尔还准备关闭炼油厂的原油蒸馏装置,该装置将原油分解成烃类原料,供炼油厂所有生产设备使用。

  
周二德克萨斯州理查森市的工人正在清理喷泉中的冰

  最近几日在央视新闻频道也在连续报道美国正遭遇的严寒天气,我们知道美国在2017后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最大的原油生产州,目前德州遭遇的严寒天气已经导致至少500万人用电困难,并且电力供给问题还蔓延到了更北边的北达科他州,企业和家庭的电网系统处于崩溃的边缘,不可抗拒力使得大型炼油厂停止了汽油和柴油的生产,美国石油供应的下降自然也将国际油价推高。

  通过原油1小时图来看,当前收出的长上影阴线预示着价格开始驶入回调,RSI的下行走势以及CCI从超买阶段的回吐均符合这一预期,均线系统上的回调空间也有呈现,我们短线可关注60.40的所在支撑,后期的上方目标先放在64美元一线,日内继续高空低多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