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百利好:市场做空意愿大增 原油高位回落

2021-02-12 16: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 日内黄金延续下跌态势,最低来到1820美元下方,从目前来看黄金的跌势还将持续。

  从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初请失业金人数首次录得减少1.9万人,至79.3万人,这也印证了非农就业人数的增加,尽管市场仍对这一数据不满,认为劳动力市场增长缓慢,但随着疫苗接种的速度越来越快,新增病例的减少,企业重新开工,就业增长将进一步改善。

  另一方面,从近期市场的意愿来看,黄金一个月风险逆转率目前处于-0.12,有利于看跌期权做空黄金,也就是说市场在看到金价重新跌回到1830美元下方之后,投资者更倾向于加仓做空黄金。

  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趋势仍为空头,4小时级别上金价反弹到高位压力区间之后迅速回落,晚间建议投资者关注1830美元压力,下方关注1800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日内原油延续下跌态势,目前来看油价已经结束上涨态势,晚间投资者需注意油价可能会继续回落。

  从基本面来看,近期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下降,对油价形成重要支撑,但供需关系依然不平衡,因此近期虽然钻井数量有所增加,但原油产量持平或略有下降,表明钻井公司在资本支出方面有所收敛。

  此外,原油需求方面也是市场关注的重点,虽然油价前期脱离基本面,但随着市场预期利好消化,油价将回归基本面,因此利好出尽之后,利空将归来。而且近期月报显示,原油需求进一步遭到下调,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由590万桶每日下调至570万桶,需求的下降将进一步限制油价上行。

  技术面:原油日线级别已来到高位压力位,4小时级别上油价趋势已转为空头,小时级别上油价呈现跌势,晚间建议关注58.20美元压力,下方关注56.50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