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11黄金周四谨防探底回升,原油修正多

2021-02-11 19:2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烟花绽放如星闪,鞭炮声声震耳聋。除夕之夜多热闹,家家守岁到天明。节目精彩开怀笑,合家团圆情谊浓。短信祝福身边绕,情真意切朋友情。祝除夕快乐!

  ——2.11行情解读——

  周四:今天是年三十,来的也晚了一些,大家今天记得加餐加菜,晚上在收看春晚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看看行情。首先回顾昨日的行情冲高回落,凌晨黄金再度下跌,但是价格没有再破日内低点,说明价格不是极弱,还是处于震荡中。当前行情在回踩低点没有跌破的时候,意味着反抽回落没有结束,那那么在日线四连阳的情况下,早间回撤后价格在午盘反抽上行,日线的调整依然没有启动,其实在凌晨回落并且早间回落的情况下,按照时间循环我们需要去空一次,不过我们早盘没有入场,所以在午盘价格上升过后,回抽多倒成为了当前行情新的选择点。对于目前行情来说,我唯一担心的事情就是欧盘价格依然不强,按照这样的走法,晚间容易走探底回升!

  说说现在行情的问题,本来按照前四个交易日上升,周线开始有了小阳的势头,空头肯定难有翻身的机会,但晚间毕竟有我们的老朋友初请失业金数据,短线行情中,技术再强也要为消息面让步,这是我本周以来首次想要去看价格回落,周线的压制依然存在,日线上升的基础上,反弹延续性开始变差,所以最好是以高位震荡来收线,应该这两天也就是这样的走势。另外更加别说昨天已经测试了1850-52,价格也未能安稳落位。所以这里需要一次回落来确认震荡上升的信号,因而今日我们是做空思路。

  


  黄金:确认了思路,那么便是入场选择的问题,价格二次上升较难,那么今日晚盘下跌就有机会继续回落,大概率是美盘的事情,今日的行情与昨日会比较类似,白盘有小反弹过程,现在1842位置,位置不高也不低,那么这里就直接入场空,犹豫的就轻仓进行,前面已经说过,今日是做空的一日,止损也不用设置太大,空进去后看晚盘回落情况以及美盘大概率出现的探底回升情况。如果行情节奏慢的话,可能真正的下跌会出现在美盘,不过这不是关键,关键问题就是一句话:过年了,过年了,小肠小胃忙坏了,大鱼大肉上桌了,好酒好菜端来了,劝您千万注意了,过年勿把健康忘。除夕之夜,鞭炮齐鸣,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所以现价1842直接空。

  美原油:慢涨需要耐心,修正完我们在多,当前观望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2.1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