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原油技术解析:顶部类似“黄昏之星”,空头大军已开拔

2021-02-12 16:42: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2月1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小幅小幅走弱,一度创三个交易日新低至57.72美元/桶,跌幅约0.9%,技术面来看,近三个交易日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了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油价短线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

    日线级别:KDJ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KDJ发出超买信号后在相对高位初步结成死叉,油价短线存在见顶风险,尤其是回调风险显著增加,10日均线支撑在56.86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54.73附近。

  强支撑在53.83-33.93区域,这是1月13日和1月20日高点所在,也是1月份强阻力所在,目前已经转化为强支撑,是中线走势的重要参考位置。

  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油价顶破本周高点58.91附近阻力,则破坏局部的“黄昏之星”顶部信号,意味着油价仍有机会进一步试探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
    (美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基本面方面,OPEC和IEA月报的原油增速预期都有所下调,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停滞不前,都在短线利空油价。

  美国劳工部周四(2月9日)公布的周度初请失业金报告,是有关经济体质健康状况的最及时数据。上周的报告突显了劳动力市场受到的打击,1月底,约有2,043.5万美国人在请领各类失业金,比1月中增加了260万人。

  日内重点留意英国GDP系列数据和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以及美国原油钻机数据的变化。

  北京时间09:20,美原油现报57.75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