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1黄金延续震荡不追单,原油循环涨

2021-02-01 13:2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只有你自己变优秀了,那样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这叫做“近者悦,远者来”,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午安,共勉!!

  ——2.1行情解读——

  周一:这几天应该都有被白银刷屏,白银这一波拉高确实是很强,都要接触到上一年高点,但是白银的拉伸并没有带动黄金的上升,所以对于白银拉升,我们也就看看而已。而现在新的市场调整以及新的经济调整政策正在慢慢进行,上周我反复强调黄金的重心是能不能站稳在1880,而周五价格冲高回落,距离1880已经很近,但最终还是缺少火候。那么现在就先不考虑价格能否安稳落位问题,而是去考虑第一季度能不能回归1880上方,这是两个概念。就现在多头的表现来看,第一季度的首月三角震荡未破,提前突破会比较难,而年底多头不断逼空上升,也没将今年的低点给太高。标志着震荡也没有改变,回看前几轮的反抽行情,波幅有100-150美金,当前也是按照区间波幅做处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下,那么第一季度1880位置就不成问题!

  时间临近我们传统佳节春节,而每年的黄金在春节期间也是异常活跃,所以在当前三角震荡中,我们做预期则是按照探底回升处理,因为按照上周的冲高回落,隔夜价格低位震荡来说,回调是一定要的,否则黄金涨不起来,虽然一直冲高回落也是上升的信号,但是这样对于多头形态来说是失败的。还有一个点就是在于白银回落的幅度,白银这一波大概率也是冲高回落,所以白银二次上升的位置才是关键位置。就像今日一样,早盘上升,主要看欧盘,欧盘突破美盘走冲高回落,欧盘回落,美盘探底回升。这就是现在的黄金节奏,回落的幅度不会特别大,但是上升总是伴随回落,这也是持续震荡的信号,日内处理也依然按照震荡处理!

  


  黄金:还是回归到操作,亚盘价格上升1867一线小幅回落,价格目前处于1861一线,这里要大概率走一次循环,也就是价格在1860上方先回落一次,当然即使周初直接回落,因为上周五冲高的区间还在,所以也不看好价格跌出大低位,空头有机会但并不是说上升已经走完,这也是两个不同的概率,小时线的循环规律已经走了很久,特别是前期几个日线十字的时候,然后隔夜价格继续运行,行情上升的态度也很明显,短期也不会这么快结束调整,如果一定要说非农之前不会出方向,那么这周行情就不会直接出结果,这也是多空妥协的结果,另外如果将1875当做顶部来看,以这里构筑右肩的话幅度也不够,所以这个思路也短暂放弃。综上所述,意味着震荡行情无论上升还是下跌都有机会,所以按照这种思路来说,午盘分两步走,激进现价1861先空,目标1854-50,短线操作,保守欧盘关注行情强弱,关注1847区域干多。

  美原油:激进一些现价52.3直接多,目标52.8-53。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2.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