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原油市场暗藏玄机,短期洗盘并未结束~

2021-01-25 15:57: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各位下午好

  今天是1月25日,周一,上周我们再次见证了美国政权的交接,看点颇多,随着新的政府上台,很多政策也会出现调整,尤其是之前被川普破坏退出的很多组织,例如《巴黎协议》等,拜登也将重新加入,另外我们也看到了以拜登为首的民主党更加推崇环保政策,这当然符合目前的国际大趋势,但对于像石油,煤炭等传统能源行业来说就不是非常有利了。

  最近两周油价的表现也能说明这一点,不过我们知道川普四年任期内比较大的功绩就是让美国成为了石油天然气第一大生产国,不仅完成了自给自足,还能够大量出口,这种战略的地位的安全感影响非常深远,也不会轻易被新政府推翻,个人认为拜登更想要的是新能源和传统能源的两手抓,两手都赚钱,当然,这在短期内很难平衡,所以市场需要有个消化阶段。

  



  具体到油价的走势方面,上周给大家提示过短期调整依然没有结束,54压力比较大,双底结构之后,顶部的扩散形态会加剧,而从周五的走势来看,基本符合这个预期。

  周五的下跌一度达到51.4一线,日线收在52关口,完成了一根锤头阴,周线上看是连续的2个十字星,说明多头受阻明显,空头开始发力,后市不能快速放量上行的话,调整还将进一步展开。

  


  指标方面,原油周线RSI抵达80水平超买位,MACD动能柱缩短,但4小时图上周五尾盘急速反弹,结构上出现了长阳包短阴形态,今天亚盘的再次拉升显示多头并未衰竭。

  所以今天操作上,可以顺大势逆小势,等待油价上方遇阻之后在行布局空单。点位上关注周五的反弹高点52.7以及周四强压力53.2.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