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将筑顶 短期把握空单利润

2021-01-25 13:3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方萍萍

  原油在上星期五(1月22日)白盘中呈现单边下跌,并在美盘前触抵51.40,个人认为油价一旦跌到51.80就是转入了弱势,即使是日内美盘油价空头回补到52.80,但最终的走向还是下行,而这种趋势也决定了我们今天(1月25日)白盘的操作基调。

  相比于小时线布林带的下行收口走势,小时线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形态已经成型,随机指标在中性区间的转向意味着行情即有修复性反弹,MACD还处于弱势区域运行,反弹动能柱也有缩减,注定了行情的反弹空间有限,不用目测都知道上限在52.70。

  市场方面,北京时间1月23日零点,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15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35.2万桶,不过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表现均与预期相左(减少25.9万桶和增加45.7万桶)。另外美国原油出口减少76万桶/日至225.1万桶/日。

  



  1月15日当周EIA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图源汇金网)

  因全球油价上升预期的高涨,美国产油商扩大了页岩油的开采。加上欧佩克国家在1月放松了部分减产,国际油价涨势受到明显遏制。从技术面上我们也能看到行情反弹无力的局面,不出意外近期油价将完成一个筑底动作,所以当下我们重点把握空单利润就好。

  上午已经将两个挂空点位发出,家人们按短信把空单挂好即可,后面如需调整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保持耐心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