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先反弹到52.60直接空

2021-01-25 13:25: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两周出现冲高回落,周线连续两周十字星,而且上影线超长,可以确定53.90是原油的强压力,在1H上这个位置也形成了三顶形态,这些都是打压原油的,原油的空头已经若隐若现,我们在大周期上还需要看震荡回调,必定大周期还没有跌破周线的5日均线,上周五尾盘日线收阴线确定了短线的空头趋势,今天的日内短线以反弹做空为主,依托压力52.8可以做空,日线的5日均线压力位在52.6,白盘反弹到52.6-52.8做空,这个位置已是新的压力平台,原油还有下探的空间,跌破51.4后将会确探50.0的支撑,这波原油如果跌破50将宣布周线级的空头来临,所以本周原油我们以震荡回调为主。

  基本面分析

  上周都是常规数据为主,市场表现也比较平淡,本周将迎来重磅级的数据,它是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还有美国1月超额准备金利率,另外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这条基本面会直接影响到黄金、美元未来的趋势,另外还有重磅级数据美国第四季度GDP,它也是资本市场的风向标,拜登政府上台后开启了一系列控制疫情的手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有好转,长期来看支撑美元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52.6附近空,目标52.00、51.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