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黄金日线阴阳转换 还是延续跌势收阴

2021-01-14 08:3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元指数昨天回补缺口拉升,日线收阳,今日下方支撑90阻力90.5。

  暂时关注90-90.5区间,上破看91附近。

  黄金昨天多次上探没新高凌晨回落,日线收阴,今天的走势还是不明朗。

  因为按照昨天收线,今天可以收阳,阴阳转换,也可以延续跌势回落。

  日线阻力1854附近,也是凌晨这波下跌618的位置,触及可以做空。

  下方支撑前低1836,不过看小时线在1839,也就是1839一旦跌破,

  1836估计挡不住,还会再碰一下趋势线1820附近。

  操作建议:1854-1858空,下看1839(1836)破位看1820,首次1820多,意外见1780附近重点多。

  


  如果行情突破1862-1867,如昨天分析继续上看10-30美金。

  原油最高接近54遇阻回落,日线收高位十字阴线,今天估计高位震荡或者回落概率大。

  阻力53.3,数据出来之后反弹的高点,触及可以做空,下看52.5-52破位看51.5,然后反手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