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3黄金区间震荡未加速,原油循环上升

2021-01-13 17: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20岁那年买得起10岁那年买不起的玩具,可却没了当初那般期待感;30那年有勇气去追20岁那年不敢追的女孩,可女孩早已为人妇多年;40岁那年想再去珍惜30岁那年该珍惜的朋友,可却已经疏远多年人生就是这样,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再也不会做了。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

  ——1.13行情解读——

  周三:这两日行情上升没力度,下跌的时间来的也很慢,所以我昨日说这行情现在没那么简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虽然昨日做空获利,但也开心不起来。因为一旦空成立,今年的第一季度上升那就要失败,幸好的是最终黄金探底回升成功。多头还有希望!墙头草在这个行情里面会被扫出门的,往往做空的时候回调,等这些墙头草去看多,行情却又调整了。昨日不就是这样吗,貌似做空的只有我们吧,真的有够好笑的。昨天震荡后再度上升,多头急于上涨其实对后续走高更加不利,现在价格离千九还有一段距离,上升力度欠缺,要想维持上半年的上涨,或者如果想良性上升,要么加速上升直接一次性突破千九,要不然再突破之前来一场大回调。虽然隔夜回升,但价格变化依然不大,不要学那些墙头草,如果没有加速上升,我不会选择直接做多!

  目前就先看1835上方低点的防守情况,或者是按照昨日小时线低点做处理,就这两个思路进行,等回调到位后再考虑做多的事情,我相信就目前的小震荡上升,只要不出现加速上涨,多头在千九下方就依然是有心无力,这也是昨日的看空想法之一,重点关注1880一带,另外注意盘中是否出现加速上升,这是后续操作的重点,当前我不打算做多黄金,但如果出现加速上升,那么只有规避,然后等欧盘过后再调整思路,本轮行情看似有延续,但没力度,这是现在行情的痛点,周初又能下探回升,能不能在周初连续两天小震荡上升后找到突破口是关键,今天重点关注回调机会,操作上以空为主或者回调到位后再多。

  


  黄金:周初本来受非农影响应该再度回调的,但行情周初走震荡上行,昨天震荡后同样没有力度,但最终探底回升日线仍然收阳,小时线看力度不强,只是一直没有去测试顶部,所以现在行情一开始就与我们预期不符,操作需要比较谨慎,跟着行情跑的感觉真不好,还是前面说的,不能做墙头草,既想将上升的赚了,又想不错过下跌利润,这样操作难度太大了,周初两日目前都能如愿获利,而现在小时线上升力度又不强,那么干脆选择做空黄金,先看一波回调,后面再考虑做多,只要不加速上升,依照现在的上升力度来说,调整是迟早的事情。那么黄金现价老位置1857空,目标1850-45。下方到位1842-40多一次看震荡。

  美原油:价格走时间循环上升,凌晨爆发是关键,目前不急入场,晚间入场看凌晨爆发即可,做多是必然的,虽是慢涨,但也是不断刷新高点。没有选择权利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1.1.13/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