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EIA来袭,原油小心变盘!

2021-01-13 2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1月13日,星期三

  各位晚上好,昨天我们聊到了原油近期的走势情况,也提醒大家多头的趋势之下,尽量保持看涨为主,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油价确实不负众望,再次冲击新高,达到54一线。

  加上今天早上的API数据也是利多,可以说今天原油吸引力不少的资金关注,也点燃了很多之前不敢看多的投资者的热情。但是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当你失去理智的时候,也预示着,这个疯狂的市场要给你点教训了。

  



  晚上的EIA数据不用说,是今天的重头戏,欧盘时段油价一度有所调整,早盘的直播当中也提到了原油回落的情况以及53.2接多额机会。但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今天并不是来给大家打气的,也不是让你无脑做多,而是给大家敲敲警钟。

  既然是交易,又是零和博弈,那肯定是有赚有亏,在原油短期吸引大量散户资金进场追涨之后,你是不是该考虑别人疯狂的时候要恐惧一下了?

  54美元虽然不是什么历史上的重要压力位,趋势也没有被跌破,但4小时图上今天指标出现了背离的结构,RSI指标今天30分钟图到4小时图再到日线图完成了多级别的超买共振。这种信号我在之前的黄金文章中提到过,往往预示着后面不久会有比较深幅的调整。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纯趋势交易者,你可以忽略我所说的这些,继续按照昨天我们讲的5天均线是否跌破为标准,不破继续持有多单看涨,破位即离场。

  


  从今天数据的角度来看,个人预测EIA库存可能会小于预期但大于前值,也就是说是一个小幅利多油价的表现。利多当然是好事,但幅度太小达不到市场心理预期的话,很可能会走出一波冲高回落,这就使得今天追高的人可能要暂时被套了。而且一旦开始调整下方将测试昨天的支撑52.6---51.5甚至更低的点位,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那么要有这个准备!

  本周其实还有一个重点我们要关注,就是美联储主席明天的讲话,其中也包括这两天FOMC各个官员票委的发言,很有可能会出现比较鹰派的 观点,这对于现在这个摇摆不定,非常敏感的市场而言,会影响很大。直接的效果就是美元大幅反弹,那么届时非美货币,商品资产将遭受打压。

  所以越是临近本周后半段,大家越要保持谨慎~最后祝交易愉快!晚安!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