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封锁措施引发需求担忧,美油持稳52关口

2021-01-12 10:1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油价在上周强劲上涨后周一企稳,因世界各地实施严厉的封锁措施重新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燃料需求的担忧,而美元走强也令油价承压。

  



  油价周一小幅下跌,随着美国股市从纪录高位回落,并且美元反弹,降低了美元计价商品的吸引力,油价涨势停滞。原油今年开局表现强劲,沙特上周意外宣布自愿减产100万桶/日,还提高了对亚洲的原油售价。高盛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到今年夏季将升至每桶65美元,比此前预期更快。

  虽然沙特的减产承诺支撑了油价,但油价短期内可能不会进一步大幅上涨,回调风险相当大。此外,技术指标也显示WTI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均处于超买区域,预示回调在即。非常高的新增病例数和进一步流动限制引发需求担忧,加上美元走强,再度引发抛售压力。尽管实行了严格的封锁措施,英国仍面临疫情最严重的几周,而德国的病例数仍在上升。

  美元指数受投资者仓位调整的推动上涨,该指数上涨了0.52%,报90.54;早些时候一度上涨了0.7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136%。在年初有利于美元的季节性趋势支撑了美元,美元也因投机性账户减持欧元、英镑和澳元的多头仓位而走高;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在截至1月5日的一周,投机账户减持了上述货币的多头头寸。

  美元走强,受美国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提振经济的希望支撑,这也令油价承压。石油通常以美元计价,因此美元走强使得原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突破上行通道加速上涨,多头趋势明显。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做多机会。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追多或者回调51.50附近做多,止损50.00附近,止盈54.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