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高位继续荡浪子不回头

2020-12-21 13:1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周线收大阳线,这根阳线显示了它的强势,今天的早盘又跌了一半下来,原油还是摆脱不了高位大震荡,虽然周线的多头依然在,但它整体呈现出震荡式的涨,所以我们在操作上还是多头需要一起上,找出大震荡的区间,早盘的回踩力度比较大,白盘我们以日内反弹做空为主,白盘反弹到48.40做空,如果直接下探下方关注47.20位置的企稳情况,原油反反复复的行情暂时不会结束,即便是周线的多头还在后期的涨也不会那么干脆,而且现在的原油已经靠近了50的特大压力,高位多空大博弈还会延续,后期在操作上我们还得继续跟随它的节奏,从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整体还是支撑原油多头,再加之美国疫情不太稳定多头也出现了想上上不去的情况。

  基本面分析

  上周公布了一系列基本面,最重磅级的是美联储利率结果,美联储维持了之前的利率结果不改变,意味着宽松政策将会延续,长期来看是打压美元支撑黄金多头,本周最重磅级的数据是美国第三季度GDP,另外周五是圣诞节欧美和中国香港都会休市一天,另外美国的疫情一直创新高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8.40附近空,目标47.80、4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