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2.21年底变数减缓,黄金原油多头加码

2020-12-21 13:1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越厉害的人越拼,因为他周围都是这样的人,深知实现精神自由的前提是财务自由和迁徙自由;越不上进的人越懒,因为当一个井底之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差不多,也就无所谓了,慢慢过日子而已。

  ——12.21行情解读——

  周一:今年美联储决议行情就此结束啦,但是年底了还有最后一波大行情,那就是年线年末收官,现在加息会议后黄金价格再度反弹,并且加速。我曾经说过,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光明的季节,或许这也是一个黑暗的季节,是希望之春?还是失望之冬?汇市市场拥有无限的可能,成长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上周五的博文里面就和大家提出现阶段就是机遇和风险并存,大家各显身手,同时也是展示自己投资智慧的时候也来了,是骡子还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扯远了,扯远了,很多投资朋友社会经历比我丰富,这里也不去当这个心灵导师,回到我们正题里面来,年线收线已经不太重要,因为现在局势已经差不多定下来,只剩今年的年线收线价格能否在千九上方罢了,而且年底行情一般这个时候绝地反击,往往带有报复性质,也就是突发性行情可能占据主导,你看由于伦敦疫情的情况镑美一波大回撤,而黄金马上逼向千九,这都预示年底行情可能更为动荡!

  还有就是我希望大家注意,因为前面震荡下行,价格是出低点,基本上以空头主导,虽然也不是什么闭着眼睛空就能获利的行情,但是现在在利率会议后,行情反弹延续,随着越来越靠近千九,一方面我们该考虑上方空间的问题,另外利率会议落地伴随当前的市场调节,空头基本上被释放得差不多,明年不管加息还是减息,至少也要到第一季度结束,所以现在急速行情就会慢慢减少,或者说你觉得黄金从现在12月连涨到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吗?不可能的,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总归要把行情细化出来,现在就是基于前面的连续震荡下行,盘中反弹小,多头在见底后直接报复性上升,也没有给空头任何机会,总得来说,黄金现在就是逐步结束前期震荡下行,所以聚焦年线收官之战,2020年只还有半个月不到的时间,一切答案都即将揭晓!

  


  黄金:上周战绩不错,那么这周就再接再厉,今年还有两周就将结束,从1450开始见底,到现在上升也有几个季度的时间,基本上2020年整年大趋势都处于上升,当然下半年从九月的2075开始有过调整,但就这样多空分明的走势,半年的调整基本到位,看看这两周的止跌回升你就明白了,今年的年线能够收好后,明年上半年还会带来一波反弹上升,短线大家也要关注这样的行情规律,短期日线没有滞涨,那么周初还要顺势做多,周五的价格已经较远,但周线收线还是比较强,所以这周还有上升空间,反弹上升继续看1912-18,如果力度强些则会在1920-35区域稍作停顿,两个区域,对于周初做多来说够用了,反正先做多,早间上升,这一次参考周五没有意义,那么上升起点也比较远,按照周初上升第一高点来处理至少还有上升空间,那么这里激进一些入场直接看欧盘延续上升即可。黄金现价1895直接多,目标1905-1915。此单一旦失败,下去也是多。

  美原油:上升找起点做多,目前就先观望,不去空,原油多头反扑位置还未到。观察一下日内强弱在做处理,目前原油多头依然是优势。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2.2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