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单边上涨已启动

2020-11-25 13:22:1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的突然拉升让投资者还没有反映过来,昨天日线突破了近几个月来的高点压力44.60,这个位置的突破确定原油打开了大周期的上涨空间,今天原油思路继续低多看涨,新的单边上涨行情已经启动,日线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43.50,今天白盘我们将依托小支撑44.60布局多单,原油的上涨主要是因为拜登政府公布一系列提振经济的计划,这个计划不但刺激了原油多头还打压了黄金多头,也导致原油暴涨黄金大跌,我们预计今天的原油修复后还会涨,这样的单边行情暂时不考虑任何空单,原油新的强压力在50附近,这个位置也是年线级的压力,就目前形态看多头目标直指50。

  基本面分析

  因为星期四是美国感恩节,美国将会休市一天,所以很多数据都会提前到今天晚间公布,晚上我们重点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和美国上周失业金人数,还有耐用品订单和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最重磅级的是还半夜2点美联储公布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个数据会直接影响到美元、黄金未来的趋势。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4.60附近多,目标45.20、4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