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1.25黄金反弹终将昙花一现,原油强势不变

2020-11-25 11:0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25黄金反弹终将昙花一现,原油强势不变

  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就是友情。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很弱,亚盘的下跌,欧盘初期的小幅反弹并没有过亚盘的高点,而是试探后继续回撤,并且下破了亚盘的低点,所以美盘前的反弹就是诱多,而我们昨天安排了两次空单,一次是欧盘的高位1832做空,另一次就是美盘前的诱多我们在1812-13安排了空单全部都是止盈出局!!顺势交易轻飘飘,逆势乱糟糟!


  从技术面来看,月线上接近了最强支撑1795-90附近,这是月线的MA10的位置,这个位置失守了,多头最后的希望破灭,下方的空间就打开了,反弹就是做空了。所以越是到了关键时刻越要谨慎,不要去追空,尽量等反弹入场,或者多观察,最稳健的就是等欧盘走完之后做一波美盘即可。而今天初次试探1795-1790是可以短多一次的,毕竟越是关键的支撑越要反复,不会一次就下破,所以今天可以在这里去博取多单的反弹,而时间上仅仅限制在晚间美盘之后,白天不建议!

  日线上还是一个空头局势,MA5.10扩散向下,布林带继续开口,短期没有止跌的现象,反弹做空为顺势。今天上方压力位于1815-1818,今天给到这个区域继续做空就好,防守放在1827,看1803-1795!晚间美盘11点之后给到1790附近可以短多一次,利润看10-15个点!


  原油近期大半个月悬壶一直坚信大方向是看反弹,虽然中途也有看空,但不影响整体思路操作,我们不是无脑多,也不是无脑空,在大方向不变的情况下,短线可以灵活交易!昨天我们依然持续看涨,行情也是很给力的迎来拉升,日线继续连阳,我们依然要回踩继续看多,支撑上依然采取均线交易法,今天的支撑关注45-44.9即可,给到看涨,止损放在44,上方继续看46-47.上方压力集中在48.6-50之间,目前上方继续有空间!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