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健勇:11.25黄金、原油中线波段布局

2020-11-25 10:5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健勇

  “尽管风险情绪占主导地位,各国央行仍将被迫印刷大量货币,这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激起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黄金被认为是对抗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对冲工具,货币贬值很可能是全球为抗击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而出台的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造成的。

  拜登竞选团队的民主党盟友表示,耶伦有望被提名为财政部长。她呼吁增加政府开支,以推动经济走出由新冠病毒引发的衰退。陈健勇分析认为,耶伦将成为采取更多财政行动以应对疫情所引发的经济危机的一股力量。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拜登将专注于重建经济,而不是推行激进的监管政策。她将是一个有效的声音,提出更多的财政支持,而不是一个被视为党派之争的人。这对市场是积极的发展,但对整个经济更重要。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目前整体走势比较弱,但从大周期技术面看,最晚过完这周将全线看涨;短线下方关注1800-1795支撑,上方没有阻力,后市将逐步收回失地;疫苗利空已影响黄金下跌三次,市场再次出现利空就不过分看跌了;具体操作可以咨询陈健勇。

  黄金中期波段操作计划:建议1801-1796分批做多,止损1790,目标1830-1860;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市场三次阶段上涨都是由于传来疫苗利好消息,技术面从4小时、日线周线来看都超买,随时将迎来大幅抛售,全球经济不是一时能恢复的,少者需要2-5年的时间来修复;欧美洲疫情也不容乐观。

  原油中线波段操作计划:建议45.5-46分批做空,止损47,目标41-39;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长线布局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