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技术为企稳 原油将再度冲高

2020-11-16 17: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16:4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21: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1:30 美国11月纽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3: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基本面】

  美国大选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拜登理论上已经赢得了大选,而全球投资者似乎也逐渐接受了这一结果。自此之后,投资者逐渐将注意力的焦点转向了疫苗的进展以及全球各个主要国家央行的货币、财政政策。拜登上台后,新的刺激法案并不一定能够顺利通过,美联储或在刺激计划无法实施的情况下采取更加宽松的政策。而美联储四季度经济或将再度转弱,这在一定程度上都将打压油价反弹。

  欧洲各个主要国家都实施了新一轮的经济封锁措施,西班牙、英国10月下旬的汽油消费分别同比下滑了16%和18%,而今年8-11月份全球商务飞行数量仅仅只有去年同期的40%-45%。而原油需求的大幅下滑也使得了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增加了427万桶。原油需求在四季度将会成为油价反弹的绊脚石。

  【技术面】

  美国原油4H周期结构形态来看,目前原油呈现出高低点同步上行的技术形态。油价目前在28日均线附近徘徊寻找支撑,目前短线支撑位为40.60美元附近。下方Stoch技术指标已经在20下方形成金叉,短期或有反弹至均线上方的可能性,短期第一目中线目标暂时看到43美元附近,后期如果突破则可能会创出今年的新高。建议投资者短线布局多单,博弈市场反弹。

  美国原油(USOIL)4H周期图

  



  美国原油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0.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0.20,目标41.00、42.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