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13黄金周尾先多一次,原油区间处理

2020-11-13 13:2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人是一生成败的重要话题,它又与心态有关,凡是在这两点上过不了关的人,一定会遭遇大小挫折。这是硬道理,甚至可以说,做人的心态,既影响一生,也决定一生。用时光的画笔勾勒一幅美丽的蓝图,人生免不了遭遇挫折,陷入人生的低谷。人生陷入低谷时,正如人躲进了黑影里,感觉不到阳光的温暖和明亮。只有放弃阴暗,才能重拾信心,走向光明之地。

  ——11.13行情解读——

  周五:昨天行情运行节奏缓慢,特别是欧盘小幅回落后直接收复失地,价格直接跌至1863,这种时候就得直接上车做多,行情在美盘反弹成功到位1880上方,按照我们的昨日的博文入场做空,起来一看1882到止盈位,白捡的感觉就是爽。周四先多后空全部获利,欧盘1865直接多,美盘冲高1882多出局直接反手就是空,虽然持仓时间加长,但是一觉醒来扫盈出局的感觉还是爽的,顺利跟着震荡行情节奏作处理,反正昨日我们是绝对不会在1870和1875去做空,整日操作简直比犀利哥还要犀利,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我们早点开始早点结束,毕竟又要到周末,熟悉的周末效又来了。反正非单边行情的情况下,希望今天行情配合,让我们早点下班洗洗睡!

  目前黄金受到1840-1860单点上升影响,所以近期才会有反弹,既然行情不是极弱,所以昨日价格靠近1860才敢直接做多,话说支撑位置,我在这周就已经提到,一定是这轮行情起点1840位置,昨晚区间震荡明显,双数据影响也不大,那么在冲高1880上方必然是会有回落的,行情如期回落并且隔夜直接止盈1874,实际上凌晨回撤也有一些征兆,但早评就已经提前告知了大家。死磕做多是愚蠢的,死磕做空更是错误的。行情节奏慢,周四价格在1870一线震荡了较长时间,也就是那会我意识到行情肯定是震荡,所有才有了这波多空进行,有些小遗憾就是没有能在最低位置入场做多,当时还是犹豫了一会,不然位置还能更好一些,周尾黄金预计震荡,周四反弹高点是日内强弱分水岭,昨日震荡今天依然没有单边机会,同时隔夜回撤力度也不算上太强,那么行情震荡偏多一些。

  


  黄金:分析做的最好,操作才是重点,毕竟架不住盘中变化多端,其实在我看来,早评制定好思路策略,日内按照这个走准确率是很高的,反而是看到行情涨了做多,跌了做空的最后都是失败,所以至少白天跟着早评思路走,如果需要美盘前后再调整,像昨天早评锁定1882空,白盘先按照时间入场做空,然后靠近1865直接多进去,在然后美盘涨完了再空就可以,行情有时候很简单,复杂的反而是人心,这是大部分投资者做不好交易的根本原因,所以一定记住,操作之前制定交易策略和计划,要计划你的交易!另外今天周五还有上升空间,目前价格小跌一些,大概率是测试1874位置,那么我们划分分水岭在1867,这里是起涨点,另外小时线回撤延续不强,也不是极弱行情,而1874是前面小时线阴线顶部,那么关注多头上升力度,个人认为有一定几率回升。激进现价1875-76直接多,目标1890

  美原油:已经出现连续回撤,日内区间卡在42.2-39.3。靠哪做哪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13/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