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1.13黄金反弹不是昙花一现,日内依然探底回升

2020-11-13 09:5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3黄金反弹不是昙花一现,日内依然探底回升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错过了昨日的日落,再也不能错过今日的日出,保持平衡的心态,以最美好的心情来对待每一天,每一天都会充满阳光,洋溢着希望。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震荡慢涨,而不再是弱势,早间的1872试探后下跌并没有跌破早间的低点而是快速的反弹,欧盘的高位震荡让美盘的多头得到延续,试探了上方1884的阻力,虽然出现回撤,但下方的高点却是在不断的抬高,所以反弹还将延续,昨天我们思路和节奏把握的非常良好,早间的1872做空,晚间的1867附近做多,一空一多都是双双盈利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中阳并且价格开始位于MA5上方,一般在大跌之后,价格能收起来站上均线基本上后市还有一个延续的反弹过程,大家可以复盘看下之前的大跌之后走势,都是大幅度的反弹,特别是今年!从日线来看,这次的反弹目标是在1930附近,这也是一个小幅的右肩形态,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行情要跌的话在这里肯定是要滞涨。

  从小周期来看,H4的反弹走势还算良好,布林带已经收口,等待多头释放的契机,均线上MA5.10也是呈现多头排列,而日线的收线也是预示着今天应该是一个探底回升,这个探底的过程不会很大,所以今天我们就在1872附近看涨,止损1862,继续看1884-90,如果欧盘延续反弹的话,美盘前的回撤大家依然是可以跟进一次看多!今天如果反弹力度大的话,上方压力做空建议是在1898-1901附近最好,而时间点最好是卡主晚间11.30左右,11点前不建议做空!


  原油昨天的看空思路很准确,而压力位置也是看的很精准就在42.1出现了回撤,符合悬壶的预期,空单利润也是很足。从日线来看,原油的回撤并没有打破上涨的走势,所以回撤仅仅是技术面的修复而已,反弹还将继续。小周期上H4方面目前呈现一个阴跌的走势,所以做多不能着急,不过H4布林带开始收口了,所以下跌也不会很深,下方的支撑位于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39.7附近,今天给到这里看涨,止损38.9,看40.5-41.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