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EIA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 油价冲高回落

2020-11-13 09:5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三凌晨API库存数据下降逾500万桶,油价涨破42美元关口。

  



  美国政府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加剧了市场的悲观情绪,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30万桶,预期为减少91.3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表示,EIA报告显示出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增加428万桶,这让市场倍感意外,此前市场普遍预期今天的EIA数据将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录得下降,因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此前报告称,在截至11月7日的一周内,由于飓风“泽塔”过境,墨西哥湾的原油产量减少了400万桶;且API数据也显示上周原油库存也录得下降。

  尽管新冠疫苗方面有了进展,但石油需求仍然不稳定。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即便疫苗成功,全球石油需求在2021年晚些时候前也不太可能大幅上升。尽管疫苗仍是疫情以来收到的最好消息,但生活不会在几天或几周内恢复正常。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表示,如果必要,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可能会将77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延长到2021年,或进一步减产。

  周四IEA发布月报,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下调40万桶/日,因欧洲和美国疫情恶化,预计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增加580万桶/日至9710万桶/日,仍比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低300万桶/日。其指出,新冠疫苗在短期内不太可能显著提高石油需求,除非基本面发生改变。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油价关键水平阻力位41.70附近录得上影线,周四录得小阴柱,暗示前半周的向上突破或是假突破,可考虑继续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建议激进投资者可考虑41.50附近做空,止损42.50附近,止盈39.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