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空头登陆40.40直接空

2020-10-22 13:1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吃掉前三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大阴线确定了新的空头地位,今天思路我们以反弹做空为主,不过空头还没有跌破39.00的支撑,所以原油需要等待回弹的机会布局空单,原油形态压力已经下移到了40.50附近,指标压力在40.80附近,今天的原油我们依托40.50-40.80压力布局空单,从原油的形态来看跌破39.00后将会打开日线级的下跌空间,也会开启新的下跌模式,这波下跌空间将会超级大,至少会看之前的大低点36.9,一旦跌破39.6后不再考虑任何多头希望。

  基本面分析

  昨天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100万,低于市场预期的50万,虽然小幅度支撑原油价格,但之后原油有继续下跌,今天关注9月成屋数据和9月咨商会月率,最重磅级的是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人数,还有美国疫情的变化情况。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0.40附近空,目标39.50、3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