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0.22黄金回撤就是诱空,原油围绕区间40.7-38看震荡

2020-10-22 09:2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22黄金回撤就是诱空,顺势做多为王

  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如果你想收获更多,那就从这个清晨开始努力吧!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但至少可以将你和同样努力、想变得更好的人联结在一起,你就会遇到更好的人。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很强势,跟悬壶预计的一样,只不过早间的慢涨不敢追单而已,还好的是行情有一个回撤,我们在回撤1914的时候给出看多单成功止盈1928.而亚欧盘的连续反弹,让美盘前的回撤变成了诱空,只不过回撤的力度不大,导致我们计划的1912多单没有进场,不过在上方1930滞涨的时候给出了空单止盈1922!日内的一多一空是完美的收割!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中阳,并且均线上MA5.10也是形成金叉反弹,所以今天不用多说,继续保持看涨的队形,回撤就是做多。从日线来看回撤的支撑位于MA5的位置也就是1913附近,这是今天最稳健的看涨点位,而今天的看多防守是在1906,这里不破,所有的回撤都是诱空,1906之上随便做多!第二支撑位于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917,而对于凌晨震荡的行情来说,我们不好直接进场看多,所以今天也是保持分批的思路,1917和1913看涨,止损1906,看1925-30!重点大家依然关注欧盘,欧盘强势反弹,美盘前的回撤大家可以跟进一次多单!欧盘连续下跌,美盘前的反弹做空一次即可!


  原油最近又开始旧病复发,行情变得清谈如水,是在没什么交易的欲望和动力。从小周期来看油价还有下跌的空间,从大周期来看,所有的回撤都是诱空,所以对于我们短线交易者我们区间就好,今天上方压力40.5-40.7空一次,止损41.4,看39.5-38.7!下方支撑38.1-38做多一次,止损37.4,看39-40.所以今天暂时围绕区间40.7-38看震荡!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