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会者定离,一期一祈,原油观望

2020-10-15 09:3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昨天看到这样一句话:会者定离,一期一祈。什么意思呢?就是把和每个人的相遇,当作一生只有一次的缘分。听上去是不是像在谈情说爱,老杨知道很多人都过了这个年纪,不过想说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把这种情怀也带入到做单中,即把操作的每一单,都当作这一生只做一次的交易。有了这个念想,再去出手时也能更谨慎,不会选择死扛,不会选择两三美金就跑,而是不符合预期缘分不对时及时止损,符合预期缘分正好时能坚定的持有下去。

  有人说,看你每天解读的一大堆,实际的操作却很少,这有什么意义呢?诚然,现在的快餐文化让很多人失去了思考的本质。追求短平快的越来越多,执着真善美的越来越少。做单只求位置的越来越多,切实讲逻辑的越来越少。但不妨回顾一下你的交易之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模式最终有没有让你获得想要的利润。

  我能理解大家只想等位置多空的想法。就好比考试抄答案一样,即便你不知道这份答案正确与否,都会先抄了再说,先保证自己不交白卷,而且市场会源源不断的给你输送各种答案,既不用讲明,也不用负责,而且你自身去做的时候也不能保证答案一定正确,于是在这种情况下,能抄为何不抄?但细想,其实也有区别于考试,因为交易并没有时间限制,并不是所谓的到点交卷,或者当你不会时,交白卷观望也没关系。而很多人就是闲不住,仓上无单或者行情不明朗时,还是会想去市场抄答案,特别这期间还会出现因为抄答案而考到比较好分数的情况,就一直觉得这样的模式是正确的,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就丧失了自我思考与反思,这个人的答案不对,就换下一个人,下一个人,就继续再找其他人,从来没有想过什么时候靠自己去参与。最终结果都是因为某一次的答案错误而回到解放前,之后又继续重复这样的过程。

  其实,没有谁能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每个人的交易体系都不一样,只有自己的才是最适合的,一味的生搬硬套并非长久之计,反而会让你迷失方向。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自己参与,可以借鉴别人的答案,但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在此基础上,再规范操作,这样才是长久盈利之道。当然,也确实有朋友就是自己做不好或者工作太忙没时间,这种情况下抄答案会更轻松一点,如果你是这种,那么请注意,一定是选择自己相对认可的一两种答案,无遗漏的每一单固定仓位照抄下去,不要挑单,不要大小仓。

  黄金,价格最终还是下来了,昨日的1909-1910是属于618位置,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两者重合属于非常完美的位置,但就是10点的收线在此位置上方,且是先回踩了一波后再度返阳,形态上仍有拉升的动能,就选择直接调仓了空单,而后续上涨最高只到了1912.7附近,随后承压回落,凌晨时段维持慢跌。整体走势走了一个来回,看似震荡,实际当日的走势又与前一日没太大关系,这就导致常做二次跟随的模式,多空来回打脸。比如周二安排1900-1901的多属于当时回踩618位置,最后被扫,昨日开跌口以及反弹618位置,也是亏损。而单从位置上看,不管是1900的多还是1910的空都能有利润,还是一个节奏问题。

  今日而言,就暂时不去纠结前一日的多空了,本身隔日的连续性也一直没有体现,日线也是阴阳转换,那么今日而言就两个建议,上方1909.5-1910.5附近触及继续空一次,损6个点,不过以昨日的高点1912.7为防守,上破此位置,回撤亏1-2个点调仓即可,目标看1900-1896附近,下方首次触及1892-1893也可以多一次,损同样6个点,目标看1901-1905一线。哪个先触及就做哪个。

  原油观望。

  操作建议:

  黄金:1892-1893多,损6个点,目标看1901-1905,上方1909.5-1910.5附近空,损6个点,目标看1900-1896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