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9.28黄金周初先空一次,原油波幅变小

2020-09-28 13: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别嫉妒别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见的时候,他们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与其羡慕,不如奋斗!早安,共勉!

  ——9.28行情解读——

  周一:新的一周到来,我们需要去回顾一下这几周周初的走势,这个思路我在上周一就是这样做的,当时我们在1954直接空,而上周的周高点就是在1955,实际上上周一我的确想不到价格会回落这么多,但是做空是延续着周五的节奏运行,也就是说周初并不是先看反弹,而是先看回落,所以这才有了上周二的下跌,现在行情可能走类似的循环,其实从1992见高点调整开始,貌似每周都是这样,周一无论如何都是要先空一次的,当然最后行情还是走下跌,所以1877依然是分水岭,当后面价格持续上升破位1877的时候,就要有反弹加强的预期,这是盘中要去思考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将周线级别的时间周期循环走势拿出来讨论,做技术分析其实就是找行情规律的过程,现在是每周一都要出高点,但行情却从来没有上去过,这个问题的确值得重视!

  周五探底回升,最终价格还是偏弱下行,上周最高点在1955,最低1846,波幅百美金,至少90美金的击穿行情,却一定程度上释放了上周的连续逼多走势,另外一方面是白银加速下跌的带动,弱势的局面慢慢显示了出来,主要是贵金属下跌都是白银一直带头弱势下跌,而黄金相对而已也不抗跌,所以要注意白银反弹也是很关键的,现在就是风水轮流转,没有一直强势的行情,也没有一直强势的产品,不过同样值得高兴的是,我们等待了许久的纸白银纸黄金又可以准备开始建仓了,所以不要心急,投资市场一直在往前走,交易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保持初心,方得始终,对于纸类产品的操作不是短线,现在是观察上升性质的时候,如果只是阶段性反弹那我们就没有操作的必要,所以一定是往长久来看,那样才有点赚头。其实黄金还是有机会上升的,尽管现在反弹力度并不强,但当日线开始震荡后,给个三连阳可能还要回抽不然就是直接再次下穿!

  


  黄金:即使如此,对于今天空头的表现,我也依然是保持乐观态度,不过我依然认为短期应该有下穿的机会,暂时不去讲后面的涨跌,只看日内行情来说,价格在1866-1846区间应该有一个震荡期,如果是上升,那么日线回踩确认支撑后涨,如果是下跌,那么在稍微反弹一点确认高点后继续启动周线级别的调整,很多位置已经成为定局,所以按部就班就可以了。现在价格反弹到1863一带,小时线阴阳循环,对于区间我们已经定局,这样下跌的行情,同样也建议大家关注欧盘的强弱,还有1877高点,按照现在的节奏来定的话多空都马虎,如果是直接进行的话,那么就是看欧盘下穿了,那么分两种方式,激进黄金1863一线直接空损在1870,目标1850,保守等待1877空损1893,目标同上

  美原油:波幅变小,无交易意义,观望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布日期:2020.9.28/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