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利比亚确认下周增产,原油空头还未结束

2020-09-23 21:59:3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最近呢发现自己的文章存在问题,但是哪里有问题呢自己又找不到,所以只好跟粉丝求助,因为多数粉丝会反应说看不懂我的文章,让我颇为苦恼,一身才华,却感觉使不出来。空有一身武艺,却不能施展抱负。真的是憋屈,当然言归正传,咱们今天还是要继续说一说目前的原油市场

  今日基本面分析: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预计,下周该国原油产量将增至26万桶/日,高于上周末解除对石油港口和油田的封锁之前的约10万桶/日。 据《利比亚观察报》上发布的一篇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的帖子称,该公司还在安排油轮从周三开始抵达利比亚,从安全的、不被武装组织占领的石油港口运送原油。 

  利比亚国民军(LNA)负责人在同盟的帮助下于1月封锁了利比亚的石油港口,并于上周五宣布结束封锁。 利比亚石油重返石油市场的前景导致周一的石油抛售,因为当前石油需求复苏疲软。 

  显然,鉴于需求复苏慢于预期,全球石油市场处于脆弱状态,因此,任何额外的供应只会使OPEC+努力重新平衡市场变得更加困难。

  这样的消息无疑给市场空头更大的信心,前期的能源上涨一方面受到飓风和沙特油长的讲话提振了市场看涨原油投资者信心,但是当市场落空并未在实际行动上深化减产,反而出现不同程度不同规模的增产来看,显然原油在需求不足的情况下还将遭到抛售。

  所以大家几乎不用过多的思考,我今天对于原油怎么看,还能怎么看,肯定是继续看空,当然大家会说中国的疫苗在世界卫生组织放出了好消息了,会不会利好原油需求预期呢?显然从这个角度出发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问题就在于疫苗可使用的范围,以及目前能否迅速拯救市场呢?显然是不能的。因此时间上,以及经济复苏上都无法满足要求。因此在第二轮疫情之后,本身在需求端就进入到了淡季的原油,将会雪上加霜。

  今日技术面分析:

  



  原油四小时级别技术面来看,市场又开始了震荡走势,那么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是经验丰富的,选择好关键的交易价格,具有价格优势的位置参与市场博弈。那么关于如何选找市场主力的建仓和加仓价格呢?显然需要寻找重要的水平支撑和压力,市场多次测试,并且发生价格行为变化(四小时级别方向改变,也就是顶底转换位)这样的价格就是我们重点参与的交易机会。

  那么按照这套交易手法呢,今天从市场盘面来看反弹无力,下行不强。那么尤为重要的就是选好优势价格,这样才能把利润空间给放大。因此今天推送的位置依然是40.2关口的压制看空,目标看向38.7甚至更低。

  有朋友可能会问你为什么总是做空原油呢?原因请看上文关于市场供需关系的分析,如果还不认可的话,请看盘面RSI指标目前的节奏不正是从超买区刚刚下下来么?未来肯定是要延续的嘛,市场处于下跌节奏,剩下的自然是找位置做空呗。

  今日交易总结:原油40.2看空目标看向38.7

  撰稿人:金市大鲤

  截稿时间:2020/9/2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盘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撰写,如需转载需经本人同意,或注明出处。转载本人文章,未经我本人同意,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