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王:油价几天的平静,欧盘直接来个拉升!

2020-09-15 20: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被迫把原油空单出局,今天市场风向就开始变动,直接在欧盘时段开启一段拉升,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助推原油升高的主要因素。

  今天市场对中国经济复苏带来的乐观情绪。看涨石油的人士尤其为中国工业部门活动的改善而欢呼,因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大石油消费国。

  此外,市场风险偏好打压了作为避险工具的美元,疲软的美元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外国买家来说更便宜。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桶的强势也可以归因于国家飓风中心(NHC)发布的最新警报,称飓风“波莱特”在加速向东北移动的过程中保持了强度。

  这是今天主要推涨原油的因素,但是即使是进行拉升,在我看来也只是短期的拉升,根本不能作为本次回落的拐点。

  对石油来说,关键的事件风险仍然是至关重要的欧佩克及其盟友(OPEC+)将于周四召开的会议。

  但是IEA所公布的内容,显示了原油需求前景的暗淡,周四的会议也将对此进行讨论,只能拭目以待。

  从上周四一直持仓至本周的37.7的原油空,在昨天,油价三次测试36.8关口的时候,最终了结了本次的空单;但是并不代表我改变看空原油的思路,第一,持仓三个交易日,都没能走出趋势,说明短期之内这个低点的支撑很强,其次就是没有进一步的加速行情,所以先行获利了结,进一步找寻压力做空更为合适。

  



  从WTI原油的4小时结构上可以看出,原油自上周四以来,高点在不断地进行拉低,低点始终没有做到突破36.8,按照这种走势,形成三角整理结构,但是今天欧盘时段,直接进行拉升破位,并且再次测试38关口,说明受到日内几则消息的刺激,看涨情绪还是比较高的。

  虽然目前结构上已经破位,但是上方需要考虑38点的压力(日内高点)再有就是38.7(顶底前值底部和60日均线)压力,macd指标虽然多头动能柱不断的方量,但是快慢线始终是处在零轴下方运行;再结合着近期的利多情绪,原油将在短期之内走出进一步拉升的行情,随后就是周四阶段的欧佩克和非欧佩克成员国召开的会议,才是原油真正选择方向的时间,也是我们再次开仓空单的开始。

  周内交易,反弹38.7进行交易空单,防守关注39.2,目标暂时先不考虑,根据周三API和EIA数据,周四的欧佩克和欧佩克+会议再进行定夺。(能给到建仓点,且没有止损的情况下)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