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38.50压力下面继续空

2020-09-15 11:1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日线收十字星,日线开盘在37.30附近,最高触及到了37.60,最低触及到了36.80,最终日线没有跑太远一直在37.00附近徘徊,日线的十字星告诉我们它的震荡还将延续,连续性的震荡已确定了36.10是短期的强支撑,现在的行情是属于大跌后的底部震荡,如果空头想继续下跌必须突破36.10的支撑,另外上方的压力平台38.50也非常明显,原油呈现出三角收窄的形态,意味着震荡即将结束,原油大趋势看跌短线看支撑,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38.50不突破都处于弱势。

  基本面分析

  昨天周一美国没有公布太重要的数据,今天我们需要关注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还有美国8月工业生成月率,更重磅级的数据是在明天半夜2点公布的美联储利率结果,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来看都有所向好,也导致了美国三大股指齐涨,长期来看美国的经济仍然处于低迷状态,疫情的影响还没有结束,较高的失业人数仍然没有得到改变。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38.50附近空,目标37.30、3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