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空单再进场,破位38.5又是瀑布!

2020-09-07 17: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原油当前的走势非常明确,就是跌,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说了不止一遍,干空,继续空,39.1空单再次进场!接下来破位38.5又是瀑布式暴跌!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此前原油窄幅震荡,我们耐心等待,如今方向明确,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持有!怕,说明你对行情的理解还不够!方向一旦确立,绝不是2-3美金的行情,而且后市还有加速下跌的过程!现在对于原油我们的操作就是反弹即可进场空,波段第一目标先看34!

  趋势压力附近的擦边球,仅仅是多空争夺之后余留的牺牲品,但只要你紧跟主力方向,则必将安然无忧。做短线,看空间,掐点位。做波段看趋势踏节奏引领方向,在多与空的接力赛跑中,稳攥接力棒,猛收大利润!

  原油方向确立,点位明确,留给你的就是执行,然后等待,等待,直至饕餮整波下跌!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39.5空,保护40,目标38.5-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