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原油按兵不动 行情一触即发

2020-08-14 16:3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17: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参加问答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基本面】

  美国能源信息署本周公布的最新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库存减少450万桶,大大超出预期。从库存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市场对于原油的需求依然较好。但近期,国际能源署下调了2020年石油需求预估,称今年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全球原油需求减少810万桶/日,同时,在本周石油输出国组织在月度报告中表示,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下降906万桶/日。

  受到美元指数的持续下跌,诸多与美元挂钩的品种都出现了大幅波动。美元走弱使得石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便宜。而整个市场都在等待着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的落地,大水漫灌可能会进一步拉低美元指数,提振市场经济。可以看出,市场经济复苏还是原油供需关系,都将使油价维持震荡上行。

  【技术面】

  从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可以看出,油价正在走一个大级别震荡上行的技术结构。短期震荡周期缩小,高点维持在42.80美元,低点却在不断抬高,形成一个三角形整理形态。收缩震荡幅度,形成整理区间,意味着原油将在近期几个交易日内出现变盘。从目前形态看,低点不断抬高,下方Stoch技术指标形成金叉,短期向上突破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可以尝试在回踩下方上升趋势线操作多单。下方支撑位在42.35美元一线。

  美原油(USOIL)1小时周期图

  



  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2.3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1.85,目标42.85、43.20、43.6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