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美油坚守42关口

2020-08-14 16:3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持续蔓延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尤其严重,数以百万计的美国民众失去工作,而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助已在上个月到期。美国国会民主党和白宫经过几周的磋商仍未能就新一轮刺激措施达成协议。周三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每10个在新冠疫情期间失去工作的美国人中就有3个表示,在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助上个月到期后,他们支付食物或住房费用可能有困难。新一轮刺激措施始终无法达成,也导致市场对经济复苏持悲观态度。

  国际能源署周四下调2020年石油需求预估,警告称航空旅行减少,将使今年的全球石油需求减少810万桶/日。石油输出国组织在月度报告中表示,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下降906万桶/日,一个月前预测的降幅为895万桶/日。这都对油价产生了施压。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上图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在布林带下轨和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上轨形成压力;从K线形态上看,43.10区间屡次突破未果,收出较长的上引线,说明该区间有较大压力;从MACD指标上看,上升动能柱不断收窄,说明上升动能逐渐不足,后市有较大概率会走出反转态势。建议日内采取做空的思路进行操作,空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43.10区间,该区间有较大阻力。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43.1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43.70,目标42.50、42.00、41.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45法国7月CPI月率

  2、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3、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4、17:00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

  5、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6、21:15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7、22:00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

  8、22:00美联储卡普兰参加问答

  9、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0、次日01:00美国至8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