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ANDA(安达):财政刺激政策的期望促使美股走高、苏纳克公布经济刺激措施、油价停滞、金价上涨

2020-07-09 08:2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OANDA(安达)

  美国股市

  虽然经济前景阴晴不定、中美紧张局势仍未缓解、华尔街也已开始预期拜登(Biden)将获得大选胜利,但受到人们期望美国政府实行财政刺激措施的推动,美国股市依然在上涨。在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Sunak)公布了挽救工作岗位和刺激经济的计划后,投资者认为美国将在下个月给出类似的计划。COVID-19端的新闻则令人担忧,预计财报季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有意义的盈利指引,但疫情风险的弊仍未超过经济刺激措施的利,短期内股市预计仍会继续上涨,科技股将领涨。

  英镑

  在如何实施财政政策以促进下一阶段的经济复苏方面,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Sunak)给其他国家做了极好的榜样。在英国重新开放经济的初期,需求并没有强劲回升,很多公司还处于烧钱的状态。而苏纳克的计划包含了总计300亿英镑的经济措施、新一轮的减税、以及给保留工作岗位的雇主提供奖励。在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阶段,英国就采取了保护工作岗位的计划,并且在提供急需的支持措施方面体现了紧迫性。此外,苏纳克还削减了酒店业的增值税(VAT)。苏纳克公布的经济刺激措施众多,预计大部分都会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在实施财政措施方面,英国议会似乎达成了共识,因此英镑可能已经触底。英国的这次政策声明也提醒了华尔街,在各国不断采取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的情况下,全球股市的反弹不会在短期内消退。

  原油

  在多次尝试突破每桶41美元并失败之后,随着美国原油需求的不断降低,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似乎已准备回落。现在美国夏季驾车行驶的高峰已经结束,COVID-19疫情正使得一些主要依靠驾车的州出行受限,因此,投资者对原油需求是否还能大幅改善表示怀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原油库存周报显示,虽然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但库存消耗也很高,炼油厂需求也大幅上升,油价因此在报告发布后波动。

  黄金

  COVID-19疫情的持续意味着全球经济仍需要各国政府的进一步支持,随着投资者根据新一轮的全球财政刺激措施给黄金定价,金价正在上涨。通货膨胀是阻碍全球股市上涨的最大风险,如果通胀恶化的话,黄金在今年晚些时候创下历史新高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虽然美联储表示,如果市场状况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债券购买速度可能会有所放缓,但第二波疫情的快速发展不会让这件事在短期内发生。经济前景存在着众多不确定因素,随着美元的进一步下滑,金价会继续上涨。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