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油微跌38美元徘徊,疫情反弹危机蔓延部分国家二次封锁,大量库存仍待消耗

2020-06-29 19:58: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6月29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美国和其他国家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增加,导致一些国家恢复部分封锁,可能影响燃料需求。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38.33美元/桶,跌0.39%;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40.79美元/桶,跌0.14%。

  6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料录得连续第三个月上涨,此前全球主要产油国将每日减产970万桶的协议延长至7月,这是前所未有的,而在全球各国放松封锁措施后,石油需求有所改善。

  然而周日全球冠状病毒病例超过1000万,而印度和巴西每天都在应对超过1万例的疫情爆发。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国报告了新的疫情,促使各国政府再次实施限制措施。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8日17:40,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1000万例,为10001527例,从百万到千万仅86天,累计死亡499024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8个。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 bank)经济学家Howie Lee表示,新加坡华侨银行分析师Howie Lee表示,第二波疫情死灰复燃,这压制了我们过去6-8周所看到的乐观情绪。目前其他抑制油价的因素包括炼油利润率很差,高石油库存以及美国恢复生产。

  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努力减少供应,但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美国的原油库存仍创下历史新高。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表示,还有一种风险是,近期油价上涨可能导致一些美国页岩气生产商重新开井。

  尽管上周运营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降至历史低点,但油价上涨正促使一些生产商恢复钻探。华侨银行的Lee表示,在未来一到两周内,我们将看到钻机数量的增加,与石油产量的增加相称。

  美国页岩油先驱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rp)周日(6月28日)申请破产保护,启动协商下的债务重整行动,因其面临沉重债务负担和新冠病毒疫情对能源市场的影响。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在迪拜的石油分析师对中期石油有建设性的看法,但迄今为止油价上涨可能意味着将出现短期回调,因为尽管原油需求上升,但仍存在大量库存积压需要消耗。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原油期货市场最新数据显示,上周五(6月26日)原油未平仓合约增加近0.7万手,连续第二日增长。相反成交量萎缩近16.47万手合约,连续第二日萎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