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双阳夹阴需上行,原油短空后低多

2020-06-22 08:4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美原油市场上周开盘在35.92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34.44的位置后行行情震荡拉升,最高触及到了40.5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39.4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延续看多,点位上,如果先拉升给出40.2短空止损40.6下方目标看39.1和38.4附近离场准备多。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302短空止损305下方目标看292和285附近离场反手做周线级别多单。

  基本面,上周的基本面市场风起云涌,中国周边乱局不断,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目前疫情下各国民粹高涨掌权者也为转移国内矛盾而导演的紧张局势,但转移矛盾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战争而是让舆论和民族的视线转变给自己政治失败腾挪的时间,但在目前的经济困境下也许这样的政策将成为世界的新常态,而美国方面尽管疫情的疫苗有尽快推出的希望,但由于靓丽风景以及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比预期又有增强,加之疫情有二次抬头的迹象,所以美股尾盘回落,金银和美元避险功能被激发尾盘拉升,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这样的风险事件,本周的基本面主要关注周一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周二关注22:00的美国新屋销售和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周三关注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周四关注20:30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周五关注20:30的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随后关注22:00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如果先拉升给出40.2短空止损40.6下方目标看39.1和38.4附近离场准备多。

  上海原油:今日302短空止损305下方目标看292和285附近离场反手做周线级别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