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3.31黄金月线收官,原油凌晨破底反弹

2020-03-31 09: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3.31黄金行情解读——

  周二:在昨日周一我看好黄金空头下跌至1600-1604一线给多单进场点位,但最终价格最终只到了1608.按照以往,我就直接带领大家干进去了,但是由于这个点差时高时低的。最终却没有带大家出手,但整体周一坚持的低多思路没有问题!行情很坑,跳或者不跳选择都是我们自身,反正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而且本周非农必然是大利多,那么本周就可以一直保持低多的思路进行。另外价格还是在区间里面,还没有反转的空间,如果时间拉长一些还可能会有很多迹象,但是本月的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今日就是月线收线,唯一剩下的就是探底回升了,或者是前面的震荡逼空上升,然后最终大幅上涨突破打破区间,空头失去了逆袭时间!

  最近行情其实一直都不好做,不是因为思路没对,而是因为点差太坑!我们知道前面的震荡区间下行的规律性很强,但是每次价格反弹都在1598上方进行,从上周周初开始多头变强,从而本周继续看上升,甚至有机会上升突破前高1645一线,然而现在的低点其实并没有进行二次测试。昨日价格先行下跌,最后美盘又开始震荡下跌,直到凌晨再度触及反弹,随着现在日线二度转阴,但却没吞没前期的涨幅,说明还是在高位震荡。但通过这两周的酝酿,多头开始占据主动,的确也和前面的大涨大跌一样了,上周的行情就已经转为上升,多头的力度一直都够,就看本周非农的了!

  


  黄金,今日月线收线,依然保持低多进行。不去思考太长远的事情,做好当前的。在知道本周有大利多的情况下,找好位置先做好埋伏,目前看来1598-1603区域都是安全的。1598能不能被击穿在今日来说已经不重要,即使价格小幅击穿后也会直接反弹,最重要的是判断当前节奏是否还需要高位震荡,上升空间当然是有的。对于操作来说,最重要的是从日线转阳开始,所以无论是探底回升亦或者是直接涨然后走三角震荡到非农,那么涨到1645之上就不是问题了。如果高位则是涨一天跌一张,也就是说今日也是能上升的,那么话已经说的很清楚,个人依然保持低多思路,日内关注1626位置突破

  情况和日内强弱,做多的位置下调至1598附近!

  黄金计划:此位置:黄金先跌,第一次1598先多,目标1620

  白银计划:13.6多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昨日原油有一个小利好,这也是探底回升的原因之一。但是当前的情况来说,反抽的力度不够,在怎么说,至少也应该在多涨一些才对。大家现在很担心的问题则是做空怕空在最低,这种日线下跌做多又是逆势。日线上升力度还是不够,当哪天上升力度足够的时候,才有低多看涨的可能。这种情况下直接先观望,不着急,继续等底部出现即可!

  2020.3.3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