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油价再创历史新低,你该怎么应对?

2020-03-31 08:3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各位朋友晚上好,今天3月30号,周一。

  上周四我和大家聊了原油的至暗时刻,告诉大家想抄底的话还不是时候,但如果你已经提前抄了,那么必须要忍受漫长的黑夜。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油价已经破了近些年的历史新低,迈入了1时代。这对于投资者来讲,正应了那句话:“夜漫漫其修远兮,需要点着煤油灯摸索。”

  当然,也不是没有好的消息,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恶化,尤其是世界老大--美国成为这次灾难的震中,全美各界终于开始重视起来了,就在今天TRUMP还宣称和普京大帝通了电话,而且重点提到了当前油价的问题。还有更可悲的一条新闻是,周末沙特再次被也门武装导弹袭击,本来很多人都期待这条消息会像去年那样使油价拉升几美金,但是天不随人员,今天早盘不但没任何反应,甚至还低开低走破了20关口。那这就让很多人开始绝望了,真应了那句话“趁你病,要你命!”

  其实一直关注我文章,或者视频的朋友是应该能理解当前油价这种状态的,从当时跌破40之后,我就告诉大家,这次油价雪崩不是单纯的谈判破裂,也不是仅仅价格战这么简单,它是多重因素共同叠加造成的结果,在当前全球Lockdown的背景下,需求端几乎完全停滞,而供给端又开始借机上演三国杀。那最终拼的就是谁的耐力更好,谁能活到最后,谁就是赢家。刚好这三家又各自都有自己的王牌(优势),所以我们短时间内肯定看不到能有什么结果。这也是为什么告诉大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黑夜还未结束!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原油能跌到哪里?其实答案也很简单:不知道!

  因为现在已经破了从“911”以来的历史新低,价格在自由落体的过程中哪里都有可能到,哪里也都有可能止跌,18,17,15, anywhere !这取决于当时的市场情绪和消息面的影响.

  我也看到有一些人在鼓吹什么跌倒0,甚至负油价。当然我不认同这种观点啊,但是大家也需要知道,越是在特别恐慌的情绪下,越是有人更悲观。那么市场就会利用这种情绪让那些提前抄底的所谓价值投资者动摇自己的看法,从而交出手中的筹码。这个时候反而理性思考就显得尤为难得。

  今天又是一篇没有技术分析的文章,但是没有技术分析,不代表没有观点,在当前明显的空头趋势下,我觉得点位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关键是你要怎么做选择。是越跌越买做坚定的价值投资?还是顺应趋势,当时代的弄潮儿?孰对孰错 ,我觉得只有时间来给我们答案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黑夜还未结束,黎明终将到来。

  需要提醒的是,方向以及节奏的把握比点位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