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头狼:原油继续抄底,死多头,回落23下方就是干!

2020-03-24 10:2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我们已经多次提示原油价格已经到达支撑位置,价格已经跌倒位了,所以接下来我们只会做多原油,虽然技术面看空原油,但是这样被低估的资产没有理由不抄底,只要仓位控制好,赚钱是早晚的事。

  分析:原油价格自去年高位以来,跌幅超过60%,今年最低价格于20美金附近,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都比矿泉水便宜了。这样便宜的你不买,别人会买。技术面也是底部处于支撑,目前就是在低位盘整,而我们也知道,技术面看空,所以需要消化以前的多单套牢盘,这也意味着短期原油就是在底部震荡,等待消化后一飞冲天,所以近期原油就是底部买入,赚了卖出即可。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市场盈利的都是有远光的人,如果只是放眼当下,那么你注定没有大的格局,投资本来就是长久的事,而非一日而语。你若在短期积累巨大财富,也会因为你的意识在短期浪费你获得的财富。所以大家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原油底部已经到达,抄底即可。

  原油今日抄底价格:23下方继续抄底,止损0(不加杠杆),止盈25-27,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