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黄金1450恐并不是金价底部,油价20关口死撑

2020-03-23 16:2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周末美国国会谈崩在一定程度上也打压了美元。美国总统宣布华盛顿州和纽约州为疫情重大灾区。在疫情蔓延的背景之下,美国计划启动第三轮刺激方案。据悉,该法案将为小型企业、家庭、失业以及美联储提供一定帮助。其中,美国计划对每个家庭发放3000美元,允许美联储动用4万亿美元支持经济。但由于民主党对其中一些援助条例仍存在质疑,目前该法案仍未获得通过。

  ▎1 债基流出创纪录

  上周,不仅美股市场频频熔断,其他资产也都出现了大规模抛售。截至上周四,用于投资债券的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出现了1080亿美元资金流出。创下了有记录以来最大规模的流出。这个数字甚至超越了此前纪录的四倍。有相关人士指出,这是投资者为了保证手上的现金,正寻求出售流动性最强的债券资产。

  ▎2 美多名议员私下抛售股票

  不过有市场的地方总会不缺乏故事。最近有调查发现,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曾在美国卫生事件爆发之前,向市民声称情况可防可控,但自己却背地里大量抛售股票。不仅如此,随着调查的深入,现在还发现了有多起议员通过该方式牟利。看来这回得好好管管了。

  ▎3 美国医疗用品进口大幅下滑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管好公共卫生事件,最近美国也想要大规模采购医疗用品。但根据数据显示,美国医疗用品的进口量从2月中旬开始下降。美国的有些急诊室、医院和诊所现在已经耗尽了关键的医疗用品。归根结底还是当前全球市场上的医疗用品都出现了较大程度紧张。

  以上内容网上转载,如存在侵权,通知删除即可

  从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美国医疗面临重大挑战,同时经济出现严重危机,油市又因为石油价格战造成美国减产为了提振油价而不得不减产让出必要的市场份额。

  XAUUSD

  



  黄金日内短线来看,今日的总体波动截至目前来讲并不算大,市场价格也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我个人是再下午1491.6开了空再1487附近减仓拉保本。截止发稿也是扫掉保护出局了。从目前市场状态来看,早上的视频解析中推荐的交易位置是再1495看跌,下方1472看涨。那目前从市场运行状态来看,供需指标走了4个小时之后触碰了超卖区后反弹不在看空。市场偏向震荡,只是技术面并没有出现供需于价格的底背离。

  所以从经验出发黄金还缺少一个日内的低点,个人认为要比1486更低,而下方1480明显的看涨需求区支撑。所以如果价格能给到这个位置,那么于供需指标形成底背离也就顺理成章。所以欧盘观点认为金价会下行至1480后开启波段上行。

  


  大趋势上并不看好黄金市场在近期走高,市场恐慌情绪在降息大环境下难降低,投资者急于变现,不稳定的市场资金自然会流入到国债等相对稳健的市场之中,配合ETF连续的减持黄金侧面的证明了市场看涨并不积极。

  USOIL


  原油一小时级别来看,上周受到美原油减产消息后,市场看涨情绪短线走强,到达28.5的阶段性高点后,技术面于供需指标形成顶背离走出下跌行情,目前维持在22.7位置日内跌幅3.06%。从原油市场的国际环境来讲,我个人持续看空油价,并且并不认为上周的低点就是真正的底部,详细可以看上周的文章分析。同时我也并不认为就会错过抄底原油。

  早盘市场跳空低开低走,后市场走出回补缺口的行情。目前观察技术面一小时级别K线收线来看跳空缺口以影线形市回补,说明缺口上方存在抛盘压制,并未再早间低点获利离场。因此就短线而言个人认为可以凭借缺口23.4位置的压制,做空原油。市场的需求并未到达冰点,疫情还在持续,价格战并未停止,他凭什么涨呢?

  撰稿人/金市大鲤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